close

:DD (#

我不會畫人!!!!!!!!(我說囉<

 20130828有字.png

20130828無字.png  

對不起送的很唐突    其實我只是找不到東西畫外加上藍色控塗鴉的(毛的

所以好渣<

因為不知道眼睛的顏色所以就弄個異色瞳:DD(拜託不要廚

線條很亂上色隨意請原諒<<<

恭喜你啦  大家都好厲害破千了(你呢

還請Yong弟笑納阿

-------free talk-------

喔  我還請多多指教呢

說真的我稱不上是繪師  只是個愛畫的變態而已吧(?

謝謝你借我開開刀喔(不要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杇無侮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