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png  

最近瀏海變長了  好像已經可以把整個左眼遮住了

只剩下一顆眼睛露出來

聽說更有殺氣了  本來就有點上吊眼

但是又好懶得去剪 

現在就隨他去吧(欸

星星的帽T是近日的服裝之一  很喜歡那件深藍色帽T

也去翻翻女裝部有沒有適合自己的  發現女裝大多都是以亮色系暖色調為主於是放棄

雖然說被拖去買衣服  但是買的三件都是深藍色  一件是帽外套

對於自己重度藍色控表示無奈(

 

20140828.JPG  

要給親友的

畫完我就不想寄了QQQQQQQQ

可惡凌ㄇ我不要寄給你ㄌ!!!!!!!!!!!(怒闢

少見的使用了暖色調  感覺很不賴:))

畫完心裡也暖暖的

紙膠廢<<<<<<<  

非常喜歡星星的紙膠帶!!!!!  目前買的三捲就有兩捲是星星!!!!

預估以後還會添購許多星星(

 

20140827.JPG  

感覺水彩是很容易就有色差的東西(嚼

果然。

果然不想寄出去了!!!!!!!!!!!!!QQQQQ(自己說

染色染的好開心QQQQQQ

ㄇㄇ好正QQQQQ

然後披風擋住一切兵器神美好QQQQQQQ(GAN

畫ㄌ一堆自己不想寄出去的東西(望

 

20140827-2.JPG  

也是要給去日本玩的好損友(幹

想畫淡彩wwwwwww

省顏料的好東西(######

以水藍色為主的孩子總是給我天真可愛的感覺<<<<<<

藍色真好w

 

20140827.JPG  

也是要給好損友ㄉ!!!!!!

少數鉛筆  因為上色ㄇㄐ累(欸

有點像Geleike的女版(自己說

我現在在等他帶禮物給我(靠杯

 

201308瘋子組.png  

神經病院組!!!!!!!!!!!

從上數下來是我 吃吃 ㄏㄏ(神碼

癡癡是最吵ㄉ  ㄏㄏ是最變態ㄉ  我是最正常ㄉ(自己說

(吃吃ㄏㄏ:闢辣最好

難得的動物  難得的電繪

好久沒畫動物的動物廢  不會電繪的全部廢

眼睛一樣亮亮撇爽爽<  最近也喜歡上頭毛的反光W

亮亮ㄉWWWWW

我的頭毛越畫越藍ㄌ<<<<<<

感覺水彩也比較少依賴小白//////

也許漸漸喜歡上水彩ㄌ:))

 

最近文多擾民真是不好意思><

接下來要去新生訓練  會有幾天一點東西都沒畫QQQQ

希望不要超過兩天沒畫不然我會變的很焦躁QQQQQQQ(十字說ㄉ

以上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杇無侮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