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wwwwwwww

霧野套娃(沉耀贈有字2.JPG  

快看我看到你破4000了還改字!!!!!!!!(等等你不是下了

掰掰我要去工作了(揮手(#

霧野套娃(沉耀贈有字.JPG

 因為你還沒破4000  所以我就寫3700(幹

 

霧野套娃(沉耀贈無字.JPG  

快看我知道你不喜歡字!!!!!!!!!  還特別幫你把字擦了!!!!!(#

好啦我最近好喜歡套娃ㄛ  歌好好聽<<<<<<<<<<<<<<<<

霧也連轉(沉耀贈.JPG  

怒塗連轉(XXXXXX

好幾個月前畫的現稿耶(#

吼之前說要幫你轉露琪亞你說不要  就只好連轉了(幹

 

-------------------------------------------

都是你啦!!!!!!!!畫甚麼原子筆塗鴉阿!!!!!(怒

害我跟同學借了一堆原子筆(碼的

然後原子筆怎麼沒有皮膚色!!!!(有才有鬼

小霧你手稿都收到了吧?

沒收到我也不管了(那你問幹嘛

我知道你要用所以我就下去了(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杇無侮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