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收  只有兩張喔

-------------

近日 

20131128.JPG  

好吧我知道位甚麼同學看到我就想躲了(######

請你不要拿下眼鏡阿阿阿阿阿<<<<<<<<朋友慘叫  不過我懶的拿 只是搬上去而已(#

殺氣甚麼其實我也不知道<<<   

請大家猜猜我是哪所學校吧(######  

相信各位對於我會真實有很多的意見<<<<<<

阿之前  好像穿制服 被同學叫好帥(

身高只有155哈哈(?

 

過去

20131128-2.png  

其實自己 很喜歡唱歌

以前在朋友鼓勵之下加入了合唱團  考上朋友似乎比自己還開心<<<

我的音域 似乎是很廣(?????  從女高音到女低音一手包辦

之前挑聲部老師問我要哪個  我說隨便  就被丟到女低音<<<<<

後來是因為要超高音部  去試試看就意外的進去了(欸

但是當中有1.2年級時是同班同學亂造謠 似乎都不是很好聽而且我也不在意  同學似乎跟學長姐也有有交集 所以一直被疏遠(????????

 

 

合唱其實很美好 也很痛苦 我只想說這個(所以這才是重點嗎

 

 

 

看了櫻之雨的小說  要是合唱團如此完美就好了

現在是自己唱 拿手歌是千本櫻 惡之系列 光與影的樂園和一些niconico的一些歌:DDDDDD(沒有好嗎

阿對了  最近右手 似乎是肌腱炎還是甚麼的反正會痛就是了 名副其實手殘繪師了

最近想畫些V家的(安安你是不要你的手了嗎

投進擊的巨人的扭蛋 米卡沙跟艾連大爽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杇無侮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