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過了但是我還是要表示一下我的愛意ˇwˇ

20141111-2.png 

POCKY日1111!!!!!!!!!!!快樂ㄛ喔喔!!!!!!!!!!!!

版圖ㄉ正常版跟1111ㄉ<

1111濴霧.png  

1111!!!!!!!!.png  

其實這是之前一張圖的截圖ˇwˇ  在同本相簿找的到ㄛ(?????

最近ㄉ風格  一如往常ㄉ跳跳跳跳跳<<<<

 

ˇwˇ再來是閃光惡搞

可以接受者下收ㄛ

雖然這之後又會回到正題ㄌ<

 

 

 

 

1111.png

1111-2.png  

 

挖ˇwˇ 人生第一次如此閃(墨鏡

有問題就別說ㄌ因為我知道(????

其實是第一次趕上1111呢ˇwˇ

小嵐跟霧ˇwˇ(等等

聽說是現在跟未來ˇwˇ(不是好嗎

現在就是很日常ˇwˇ  不敢吃巧克力的小嵐

然後霧忘記之前學院被毀的事情就是因為他在小嵐的杯子裡加了一堆可可粉(槓

 

小嵐未來會盡力克服不能吃巧克力的體質ㄛˇwˇ  你看看愛ㄉ力量真是太偉大ㄌ(

霧一開始面對這樣的景象當下的反應是直接折斷ˇwˇ(欸

被制止了被制止了被制止了被制止了被制止了被制止了被制止了ˇwˇ(

雖然咬斷就可以ㄌ但是霧好像有點當機ˇwˇ<

所以就是這樣ˇwˇ(什麼

 

爬爬短文(槓

 

坐在辦公室的旋轉椅上頭的藍髮少女.正拆著桌上一盒盒聽說是別人送的巧克力棒

雖然吃了大概五盒  但是桌上的量卻依然沒有減少的樣子

 「我要做事了.你趕快把桌上那堆看你要吃掉還是怎樣的東西拿走好嗎?」手上抱著幾乎是一般人五天文件量的白髮少年帶著些許厭煩的語氣說著

 藍髮少女拿著其中一盒輕搖「這些都是人家要給你的  而且我也沒說我要幫你全部吃掉阿」理所當然地說著.同時繼續解決吃不完的巧克力棒

「我不能吃這麼多.你拿走你想要的就是了  剩下我會看要給人還是處理掉」白髮少年邊嘆氣邊把手上的文件放到木質的地板上

「真浪費」停頓一下「是說   為甚麼今天會收到這麼多啊   平常想吃都沒有」藍髮少女的語氣帶著些許抱怨「是甚麼奇怪的日子嗎?

「聽說是甚麼1111  反正我也不知道就是了」坐在地上整理文件的白髮少年回答

想起什麼似的補充「好像有另一種吃法...」白髮少年的目光依舊停留在文件上

「這種東西吃就好啦  難不成是要泡在牛奶裡嗎?」顯然是有點嫌棄這樣說法的藍髮少女嘀咕著

 

辦公室沉默了會  只有翻閱文件的沙沙聲

 

白髮少年看著文件  從藍髮少女的角度  只看見一如往常 沉穩的側臉

 

打破沉默的是對於滿桌的巧克力棒發出投降宣言的藍髮少女

 「欸我不想吃了  然後到底是甚麼吃法阿?」藍髮少女按耐不住好奇心的問 是會變比較好吃嗎?把剩下的巧克力棒遞給坐在地上的白髮少年 嘴裡輕叼一根巧克力棒 

藍髮少女話才剛說完  白髮少年猛然從地上站起  把座椅轉到自己面前  咬住少女叼著的巧克力棒的另一端

少女愣住  立刻伸手打算折斷

快  但手還是被白髮少年抓住了

 雖然年齡相仿  但是依然有著體格上的差距「很快  只可惜不夠快呢咬著另一端的白髮少年帶著一絲絲愉悅的說

看著正前方的藍髮少女打算咬斷離去  白髮少年帶著玩味的語氣補上 「不能逃喔

少年亮色的眸  映著少女詫異的眼

白髮少年緩緩地咬著  向前  離藍髮少女越來越近

直到白髮少年把藍髮少女那截巧克力棒  輕輕叼走   少年才把緊抓著的手鬆開

 「就是這種吃法呢」看著從頭到尾都沒有任何動作  依然楞著的藍髮少女說著

愣了好陣子  藍髮少女才把座椅轉到背對少年  愣著  少了剛剛的伶牙俐齒

而白髮少年轉身坐下  面對小山般的文件

嘴角似乎微微的揚起

 

不會寫文章所以請大家就將就著看吧ˇwˇ(欸

很快就發現其實被威脅了ˇwˇ(?

這對也是真的很厲害讓我廚ㄌ好久ˇwˇ

我老是畫他們只要有想到<<<

其實這對真的很有愛u/////u

 

 

前陣子ㄉ神經病院組們!!!!!!!!!

201410.png  

前陣子ㄉ神經病院組們!!!!!!!!!

校慶時期ㄉ東西>>>>  超久(RY

左邊數來第二ㄍ是女生  是女生ㄛ(

萬聖節-5.png  

崩塌萬聖節(RY

以後都不要背景辣我要跟背景絕交(#

學校的coser真的都太神了XDDDDDDDDD

根本專業XDDDD

 

轉人.png

噗浪夕目><<<<<<<

聽說這裡是  右邊的貓貓W  左邊是夕目一直以來給我的感覺ˇwˇ

很溫暖開朗的柴犬ㄛˇwˇ(變態逆

之後也要請夕目多多指教ㄛˇwˇ

至於夕目給的我就不炫耀了ˇwˇ(幹

之後他應該就會發ㄌ  應該(

 

再來

畫風改<<<<<<<

20141103.png 20141103-2.png  

這張其實是前陣子畫ㄉ但是上色風格差好多<<

我一直覺ㄉ  濛涳家的歩跟雾擺在一起就是很好玩(?????

沒背景比較好  覺ㄉ哀桑(

看看暑假時期ㄉ東西吧<

一樣ㄉ孩子<

20140812.png  

挖幹好個黑黑黑黑歷史挖((((((((

上色同樣一就跳痛痛痛痛痛痛(跳針

但是背景好好多ㄛQQQQQQQQQQQQQ<去檢討

<圍巾組:DD<

20141020.png  

人生嫁u//////u

我的嫁u///////////u

又偷偷去塗了眼睛<  因為那陣子畫太多交換了(欸

感覺又不一樣了WWWWWWWWWW

 

發作(RYYYYYYYYY

關於所有的眼睛  都在這裡ㄛ(

用鋪浪做ㄌ一個眼睛的歷程(???????

 

20141110.png  

一護!!!!!!!!!!!!!!!!!!!

我我其實只是塗鴉<<<<<

本來想畫星星的  但是頭毛太刺就變成一護了<

星星我最愛你了!!!!!!

真的是愛到可以為你去死(自重

現在是希望不要提到你就心痛 

但  還是心痛(幹

 

然後就知道ㄌ(什麼

 

20141110--2.png  

畫完一護我突然就會畫畫ㄌQQQQQQQQQQQQQQQ<

一護我愛你!!!!!!!!!!!!!!!!!!!(人家有老婆了

雖然我在漂白水沒有特別喜歡的角色(?)  今天就破例喜歡你吧(幹

是說  我還沒畫自己的正式設定呢(嚼

 

<<題外<<

截-1.png  

之前很無聊ㄉ去玩玩心理測驗看測出來的是誰<

哇哇哇哇哇哇挖(怎樣

其實他都說錯了我就只是個瘋子(

雖然銀心心跟友人都說很準辣<

好辣殺氣臭臉是天生ㄉ不要這樣嘛(幹

底下隨機的當天居然也是漂白水WWWWWW

 

截-2.png  

哈囉如果我們真的是搭檔那就是比誰先妥協了(

那他一定得妥協了(#

不然我們會沒完沒了  雖然說不定我睡一覺起來就都忘光光了(

 

好長ㄛ  我要去睡覺了(期中考呢

晚安ˇw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杇無侮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