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6玆凊雙子生日賀.JPG  

耶耶玆凊生日快樂!!!!!!!!!  (≧∀≦)ゞ/

一體雙魂的孩子w  

已經好久沒幫孩子過生日了!!!!  這次還記得真的好開心www

快畢業了<<<<<<<  但是我覺得孩子生日有趕上比較開心(欸

玆凊是雙子座WWWWWW   雙子是雙子座XP

不是刻意是巧合!!!!  字典翻到611(槓

手繪沒翻轉QQQQQQQ  其實很崩

這次是想試另一種畫風<   

 

201406玆凊雙子.JPG  

大概是玆和凊五歲前的樣子w

一白一黑的可愛孩子w

是說大家有關於他們或其他孩子的問題  都可以問ㄛ

這邊想試試看用畫圖回答問題這樣XPPPPPPP

像我朋友就問說:玆是男的  難道用女孩子的身體不會不習慣嗎?

201406問題玆.png  

<其實講到生理期還是很不好意思的玆<

 

 

是說畢聯會真的事忙到沒時間畫自己想畫的東西QQQQQ

我已經畫不知道幾天的玫瑰花了<

而在玫瑰之前又是邀請函<<

艾莉絲-2(邀請函完成字.JPG 艾莉絲(邀請函完成字.JPG  

說真的我覺得我畫邀請函比畫畢冊封面封底認真(RY

大概跟題材對胃口有關(#

還有之前是畫畢冊是抱著  阿反正運氣好就被選中就有錢拿  的心態畫的(####

所以大概一開始就很(ryyyyyyyy

沒想到畢冊大家還真的就很支持QQQQQ  全班都支持真的很開心!!!!!

感謝幫我寫字的同學w  正面背面都是他寫的!!!!!  字好美好羨慕QQQQQQ

正面的字有稍稍加粗這樣<

離題(槓

哇哇玆凊生日快樂ㄛ!!!!  在我心中其實你們是真的ㄛ!!!!!!!  不是我想出來的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杇無侮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