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呃全是日積月累下來的  會考期間繪。

這些圖量已經讓我懷疑自己到底有沒有認真讀書了(X  20幾張有點多 下收

大夥.jpg  

其實原本只有最靠近的那個十字  不知不覺就(ry

很喜歡大家在一起的感覺<

是說砂羽 好正(變態膩

伊蕾.jpg  

伊蕾

和洛爾查頓同意個故事的孩子:))  這是大概5.6歲的時候>

最喜歡洛爾了

企劃.jpg  

不要問我為甚麼是這樣(ryyyyyyyy

DL的霧也跟PC的魁  有一陣子(就是現在)非常喜歡這樣只有黑跟白的畫風(ry

合.jpg  \

\大集合/

朋友跟自己家的孩子  那個SHI 是我最喜歡的<私心嚴重

 

兔子.jpg  

為了抓手感而畫的  當時跟大家跳的愛莉絲XD

<抽到的籤是白兔先生

奔奔.jpg  

朋友的設定<  

很想嚐試這種感覺了(甚麼

狐塚.神誠.jpg  

我家那個  老是被誤認成男生的女兒(#

和他家的坐騎(ㄍ

是為別人小報插花而畫的圖

星(繪本.jpg  

老友  520  最喜歡你了

和十字一起跳的小故事:))  全是因為他

有你 才有現在的我

霧(繪本.jpg  

一起跳的

據說是有點像我的傢伙  十字說想要改編小紅帽

涅羅歌.jpg

覺得:涅羅歌這種畫風一定很帥吧?

所以就畫了<  是說好像還是抓不太到他的感覺對不起阿QQQQQ

特歐.jpg   

特歐  會上色確認  想要加入和獨眼黑貓玩的那個家庭(?<

愛莉絲.jpg  

阿阿也是為了插花而畫  只是最後放棄背景了

艾莉絲的大家

所以沒有插:DDDDD<

萬聖節.jpg  

萬聖節!!!!!!!!!!!把大家又重畫了一次<

半張A4(?)  跟去年比起來  多多少少ˋ有進步 吧(?

2013萬聖節.JPG  <去年的

濴霧(塗鴉.jpg 霣嵐(塗鴉.jpg  

據說是對兄妹  霣嵐(右)和濴霧(左)

一點也不像的雙子

設定之後補上(?????

誰年紀大誰年紀小是抽籤決定的<  抽到霣嵐

一開始的設定(?)  那陣子迷上那種似乎是可愛版(?)的畫風

濴霧(萬聖.jpg 霣嵐(萬聖.jpg  

萬聖節的正常版<  把之前做的籤拿出來玩(?

火焰很苦手 但是我很喜歡<火焰控

濴霧(萬聖塗鴉.jpg 霣嵐(萬聖塗鴉.jpg  

可愛版(?)的  也是先畫這兩張

所以上面的正常版有稍作(?)修正

濴霧.jpg 霧.jpg  

會開始迷上黑白就是因為這張!!!!!!!!!!

其實是兩張線稿ㄛ  不是只畫一張

第一張因為描壞(?)了  所以又畫了一張  

最後又因為太無聊把第一張壞的描完和上色<  好像沒有想像中糟糕

霣嵐 濴霧(頭.jpg霣嵐 濴霧.jpg  

大概都是那系列的

兩支都很有愛WWWWWW

 霣嵐.jpg  

小嵐和他家的狼(鐮刀化)  

這張也是描壞了一張又畫一張的XP

201405濴霧.jpg  

今天520的  會考完真的  好閒ㄛ

-----------------------------------------------------------------

謝謝大家把這個很煩的東西看完了W

當中有很多會考的甘苦(?

我好想改筆名喔  叫墨線<

那最近就是  畫風很跳痛的墨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杇無侮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